close

真的報了補習班了..

這樣的一切感覺還是很不真實...

現在可能真的要忙碌了.

要好好的上課加補習兩邊跑了

要適應忙碌的生活

二技要好好的給他充實下去

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時間了

要好好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已經踏出了第一步就要繼續下去

有好多好大的夢想在等著

現在先達成

以後的事情等以後再說XD

或許你們還是希望我考公職..

但是..其實對於公職對我來說吸引力沒有這麼大

所以沒有說很希望..等到到時候想要的時候再報吧

畢竟對於以後的事情還是很難說的

(激勵人心的話以上完畢..以下廢話)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我的腦汁不知道流失掉多少了..細胞不知道死掉多少個

我只能說..老師ㄚ..你也行行好..阿怎嚜都是考你沒說的..我看了你都沒考..

天ㄚ現在真的變成已經算算去了XD

盡力了剩下的就之後再說吧

現在在學校的感覺已經有好一點了

但是忽然發現..我已經變成一個不愛說話的人了...

在沒有很想說話的時候..就完全不會想要說話..戴上耳機讓自己的心情還有感覺安靜點

原來..已經漸漸的改變了..

也發現到一件事情..其實..我不喜歡被誇獎..(這是啥詭異的個性阿)

被誇獎反而會讓我感到不舒服..(詭異到極點了)

漸漸的會有一個又不一樣的相處模式出來了..

下個禮拜就是savi的婚禮了..超期待的XD

根本就是一個小型的同學會了..

幸福的勒..要一直幸福下去

17840_253585482909_136924502909_3230460_5249582_n.jpg 

話說..我一下的選課真的選太多了嗎??

五科..裡面有三科是報告..是該訓練自己的上台報告技巧..

報告敎原的時候超緊張的..完全不敢看著台下的人..就照著ptt念..有待加強

剩下兩科都還有期中和期末..

現在的考試週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給她熬兩天了..完全已經一定要睡覺就對了..

還是睡死的..我的鬧鐘感覺有和沒有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