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滿檔..結果..被罵了

上個禮拜六日過的很充實

但是金錢也花的很充實

唉..是該不是這樣的

知道其實這是不應該..但是依然還是想要繼續.心理的聲音告訴自己是該這樣的

對不起..真的很不會想..

這個禮拜有說了很多話>但是有時候會沉默.不想要說話.

現在的通話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你說我聽,我說你聽.就這樣輪流替換

還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想說話吧..(現在還真是音樂陪伴我很久..)

報告依然不想要動手.依然乖乖的躺在那裡當作原始資料

繳交期限又給他延到12/30中午以前..那就..沒有想要做的感覺

書本依然擺在原本的位子.沒有移動過.

原本那個考完試說要唸書的人又躲在哪去睡覺了.

-------------------------------------------------------

每個年紀喜歡的音樂都會有所改變.

不一樣的年紀對於以前自己的所作所為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我不想要以後的自己想到以前的自己然後說'怎嚜過的這麼不快樂'

堅持自己.做自己快樂的事情.顧慮別人.並不是為的自己而是為別人

現在依然很不適應有些的模式.依然要琢磨

自我意念.有時候該擺出來是沒錯.但是..擺太出來,只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問題存在.個人的感覺感受依然不同

很多話依然很難說出口..只因為不想傷到自己重視的人

"很多的時候想要和你說很多事情..但是當講完一件事情之後..聽到你的反應都是恩..喔..的時候

所有的話又通通縮回去..和你說是想要你給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